屑人松子(休养版)

爱好是随便写写。

愚者颂

  是看完诡秘之后产生的一点想法…小克叫伦写一些关于愚者和眷属的诗  因为伦不擅长写诗老头叫他找枪手  我直接自告奋勇(bushi)摸鱼产物  也许伦努努力挠挠头也能写出来?

  占tag致歉  以及我只是个学生  写诗只是写着玩  如果不合理请柔和一点指出不要直接开骂…

  估计我煮看完这首诗直接把我逐出神国了(卑)但是只要能让我煮人性大增压过天尊那我就算被逐出神国也是值得的(确信)

                       愚者颂

                                     ——“星星”

           祂带来了我主的意志,

           带来了温暖与安宁,

         祂是贝克兰德的守护者,

         是神出鬼没的“黑皇帝”,

   是出没于战后医院的“小丑天使”

  

  

             凡祂经过的地方,

            必洒满我主的圣辉,

       信徒们热泪盈眶地呼唤——

            主啊,主啊,主啊!

               何时再度苏醒?

  

  

            从静谧神圣的神国,

              从万千历史孔隙,

              在每位信徒心中,

            在摇曳的万家灯火中,

                 我看见了您!

  

       右掌覆着灼热跳动的心脏,

               心脏为谁而跳?

               心脏为您而跳!

            它镌刻着您的尊名,

        炽热过燃烧的太阳之心!

  

  

        跋山涉水去追寻您的足迹

       您的圣明照亮白银、新月!

               无论海上陆上,

        向您的祈祷永不停止——

              苏醒吧,我主!

              苏醒啊,我主!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