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人松子(休养版)

爱好是随便写写。

诗人同学的情诗

  是的,我又写了点创人的东西。大概是我流伦写给克(格尔曼)的情诗。一边写我一边笑,真的很难想象小克看到这首“诗”的反应。感觉下周一能以非凡特性的形式参加塔罗会了(悲)

  

                   五海野玫瑰

        我说,你是五海野玫瑰,

                 你殷红炽烈,

                 你意气风发,

        火焰一般,是行事的风格,

        玫瑰一般,是暗藏的温柔

  

           美丽的事物总有保护,

         锐利的尖刺斥退亵渎者,

        五海之上流传着你的传说,

       我的心也为你漾起一艘小船,

              飘摇着,寻觅着

  

          尖刺是保护,也是伪装,

        你的芬芳不会因此被掩盖,

             你的脆弱不被显露,

             你的过往不被厘清,

  你是飘摇风雨中自然生长的野花

  

       碧绿的瞳孔倒映着你的身影,

                      那是我,

       舒展的手掌描摹着你的模样,

                     那也是我,

           言语之于你过于单薄

  

            你是我魂牵梦萦的月亮,

            是我捧在手心的玫瑰,

            是我不得不放飞的白鸽,

       是我拼尽全力想要探索的世界,

             是我的神明、我的爱人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