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人松子(休养版)

爱好是随便写写。

收信人:伦纳德
    是的,我已经醒了。
    你想知道这几年我都梦到什么了吗?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但我敢肯定它们一定会吓你一跳。
    那并不是实质的恐惧,而是如同丝线一般,一缕一缕,等你发现时已经深陷其中,难以抽离出来了。
    溺死是一种十分痛苦的死法,沉睡的感觉与之类似。我能清楚地感知到我的灵魂正在一点点被抽离,我在慢慢变成这个时代的陌生人。
    再度醒来,我的情绪只剩压抑与痛苦。你的信我看到了,那给了我一定程度上的慰藉。
     关于旧日遗民的回答,我也猜到了几分。那些曾经让我感到尴尬的事如今就算摆到明面上,我也能面对一二了。这不是因为我更成熟了,而是因为我变得更冷漠了。
     现在的我对你来说应该是一个陌生的克莱恩,我甚至不确定你还认不认识我。不通过容貌和声音,仅凭性格。
     我对于你,应该是一个重要的存在吧,这是我的猜想。你对我来说也是。你不仅是我非常重要的“锚”,用于稳固自身,也是某种意义上的精神寄托。
     但是现在的我很难去界定你是爱人或是其他。我需要时间,很多很多时间去找回曾经那个克莱恩。
     虽然我很清楚,我回不去了。
     关于你的诗,我略有耳闻,也确实看到了一些。你确实进步了很多,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诗人同学终于是一个真正的诗人了,不是吗?
     至于生气去你家门口堵你的事,现在的我根本生不起来气。如果你想见我,也许能在下周一的塔罗会上见到我。
     我暂时……还不想直面任何人。不要误会,因为沉睡太久,我的神性占据了主导地位,眼神也没有一点光亮。
     等我调整好了,我很乐意当面听你的故事,诗,或者其他东西。
寄信人:克莱恩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